close

Claire下禮拜就要重回職場上班了,從去年8月至今也休息近8個月了,只剩最後一個禮拜可以快活了,這禮拜的任務就是:「不到最後一刻不接小孩,不到最後一刻不回家」!(這是什麼任務⋯⋯)。

早上開著車來去逛逛微風超市吧! 

 11:00一到,剛好趕上開門時間,超市位於B2,Claire最愛逛的就是超市了啦,連出國也一定要逛一下當地的超市。微風超市其實沒想像中的大,不過也算是應有盡有啦,來看看有什麼。 

巴西利、香茅、百里香、奧勒岡都有!Claire 的習慣是,如果這個超市有賣「新鮮的香草」我的心裡就會默默的給他加個分,新鮮的香草跟乾燥的,煮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。 

 準備沙拉不可少的芝麻葉、菊苣、蘿美都有!

還有,我會先檢查有沒有海苔絲及海苔粉(哈~~自以為是超市的督導長),因為當你哪天想煮日式炊飯卻找不到海苔絲是一件多~~~~鬱卒的事啊。 

醬料區(最常在這裡淪陷),種類也很齊全。  

 啥!~~雲林西螺大有名氣的手工醬油「丸莊」竟然也出小瓶裝的,也太可愛了,要不是才剛買同為西螺的手工瑞春醬油,還真想買回家。  

連小人們常逼我煮的汽車、貝殼、蝴蝶等的造型義大利麵也有! 

完美的超市就是要有起司櫃啦!整個大加分!  

蝦咪!有LC!Claire因最近瘋狂愛上LC的鍋具,連睡前都一直在LC的網頁上拼命瀏覽,我都覺得我閉上眼睛時,會有各種顏色的LC鍋不停的在我眼前像跑馬燈一樣的來回穿梭,要不是早上出門前,家裡男人說了一句「別再買鍋囉」(難不成昨晚說了夢話?),我還真想再帶一個回家。最後我還是運用了我僅存的一絲理智⋯⋯⋯離開⋯⋯。

逛完超市到3樓Afternoon Tea用餐。 

空間算是寬敞明亮,座位也不少,原木風格的佈置就是有種舒適的感覺(太早來了,是第一個客人)。

主餐及蛋糕種類齊全。 

 春季限定menu 。 

 還有下午茶餐點。 

玉米濃湯口味相當好,附上的奶油麵包香氣十足,還帶有溫熱的溫度。 

春季限定「花枝綠蔬明太子義大利麵」,吃得到明太子的口感及花枝的鮮度,搭配的蘆筍及蕃茄讓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不至膩口。 

 柳橙草莓巧克力蛋糕卷,好~~厚實的蛋糕啊 

裡面的柳橙及草莓粒很豐富,鮮奶油裡還有混有核桃的顆粒,好吃。 

 旁邊就是讓女孩及主婦們瘋狂的AT日式雜貨店鋪啦~~~~ 。  

 擺放在門口的就是最新以藍色為基調的「里昂微風」碎花系列。 

熱門的白雪公主系列 。 

色彩繽紛的馬克杯。 

 經典的餐盤。 

 

 連相框都很有質感(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⋯)。 

 AT最出名的圍裙系列(真的好想全部買回家啊~~~)

🔺微風廣場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(週日-週三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:00-22:00(週四-週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的美好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